SITT - 靜觀教師支持團體

Support for integrity in Teaching and Training

在成為一位正念老師的路上,我們需要相互扶持

SITT是Support for integrity in Teaching and Training的縮寫,為國際性的靜觀教師互助團體,而 Taiwan SITT 為其中的一員。

在SITT Group 之中,由在地的靜觀教師互相提供資源,經驗交流,以及情感上的支持,期許能夠發展正直、誠信且有品質的教學訓練,讓彼此在正念這條路上,更有能量,且更知道前行的方向。

本團體每個月聚會一次,日期為每月最後一週的週三 19:30-21:30 ,由有經驗的靜觀教師輪流主持。邀請您,帶著初學者之心,歡喜樂意,共同經營我們的 SITT 團體!

Mandarin SITT 團體資訊

歡迎正念/靜觀老師或培訓中的老師加入,如果你願意定期參加,可以填寫報名表,成為SiTT小組的固定成員,持續交流成長,不須繳交團費。

SiTT團體中每一位成員都是平等的。目的之一是在團體中培育共同的正直誠信的意識。我們希望每位成員,無論是在正念/靜觀教學與訓練上,都能遵守師資訓練課程中,對於正念教師的倫理守則的要求。在團體聚會的發言分享,能夠守密和相互尊重,創造一個安全的空間。

2024 線上聚會日期與時間

  • 每月最後一週的週三19:30-21:30

進行方式:

  • 採用Zoom 線上進行,連線號碼聚會前寄給大家。建議儘量使用電腦連線,選一個安靜的位置,戴上耳機加入聚會。同時也可以預備茶水和小點心
  • 若有需求或任何疑問,請聯繫胡慧芳(Debbie Hu)tmhcmadm@gmail.com

SITT 團體帶領者

台南市立醫院身心科 胡慧芳 主任

振芝心身醫學診所 洪敬倫 醫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