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念線上團練資源

共做彼此的港灣與燈塔

正念團練與教師支持團體

不管您是初嘗過正念課程,或者是正接受正念教師培訓,又或是具有多年帶領經驗的正念老師。

不變的,是持續面對一刻又一刻未知的當下,不曉得生活裡湧動的浪潮,會將我們推向何方。

因此,持續的練習,讓身心開放與清明,便成了我們最重要的期許,卻也是最艱難的考驗。

在此,台灣臨床正念學會提供免費的固定線上團練與支持團體,期許凝聚眾人的力量

共同化成一個讓彼此安心停泊、休憩的港灣,或一座明亮、溫暖的指路燈塔。

週一有約-普通話共修團體

台灣時間每週一 16:15 - 16:45,就讓資深靜觀教師胡慧芳醫師,與您一同共享美好的週一下午時光!

正念星期四

每週四 12:30 - 13:30,由一群正念教師輪流線上帶領正念團練,同時講授正念的態度,歡迎對正念有興趣,想持續保持練習的您,持續關注我們!

SITT - 靜觀教師支持團體

決心投入正念的教育,是一趟充滿使命、毅力的路程,因此,也需要夥伴一同支持與前行。SITT 每月舉行一次,不管您正投身於教師訓練,或是正在帶領的教師,都歡迎您一同加入這個大家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