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學會協辦活動】正念向前行 (Taking It Further) 正念深化12週課程

2022-06-29

「八週正念課程結束之後,有沒有進一步的課程,可以幫忙我們每日持續深化修習呢?」

在這個全新的深化課程中,我們一起從不同的面向,回顧之前的八周的學習經驗,然後進一步從不同角度, 探索發展新的體驗,逐步擴大探詢的深度,對於正念理解及修習的核心培育,有更精緻和多面向的理解與成長,以期進一步促進生命的豐盛開展。

慧芳是第一批在英國當地完成這個新課程的培訓師資之一,之後又再度以學員的身分親身參與,由牛津正念中心的威廉凱肯教授和艾莉森彥谷教學總監兩人親授,原汁原味的"Taking It Further"12周課程。在不同的學習視角中,深深體會課程的豐富性,以及帶來的滋養和成長。獨樂樂不如眾樂樂,誠心邀請您一起參與這12周的正念深化之旅。​

  • 此課程特別適合:​上完MBSR/MBCT正念八週課程,想持續深化修習者。
  • ​課程時間:2022年8月4日到2022年10月20日共12周 ​
  • 課程地點:網路 Zoom 課室 (完成報名繳費後, 上課前會發出連結通知)​
  • 課程師資:胡慧芳 醫師(教師簡介: 英國牛津正念中心MBCT認證師資,培訓師,督導)